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捶地……我居然把他搞出来了……

先打个01吧………… @米虫的小米缸 陛下来!!!快来跟我一起继续开脑洞嘛!!!




蛇精病设定  01.


OOC

特别OOC

蛇精病

真·蛇精病


  叶修一脸疲倦的回了家,门开了之后干净整洁的房间简直闪瞎了他的眼。

  他怔了片刻,猛然想起来昨天出门的时候貌似是绝色出来了。

  叶修松了口气,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躺,两手大张,开口就是一句“媳妇儿~”

  然后就被毛巾糊了脸。

  蓝河一脸不忍直视的瞧着他,“快擦把脸吧您,回来的时候怎么就没被带到局子里去。”

  叶修囫囵了一把脸,才觉着整个人松了下来,长出了口气,“哎哟绝色媳妇儿睡啦?我跟你讲啊乐乐又犯病了,昨儿病起来还特别狠,连大孙都不认识了。”

  蓝河皱了皱眉,从厨房端出一碗熬好的小米粥递给叶修,顺势坐在了他旁边看着他喝了点才关心起来,“张佳乐前辈不是说好多了么?小楼上次给的报告你不是还跟我得瑟过了吗?”

  叶修摇摇头,“上次确实有好转了,至少对大孙还是比较信任了,也没那么敏感。但是昨天不知道被什么刺激了,又开始出现幻觉了。”喝了口粥,含含糊糊的抱怨着,“不知道是不是跟乐乐八字相克哎呦人一见我就炸毛幸亏昨儿个小楼给打了镇静剂。”

  蓝河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你这张嘲讽脸是个人都跟你八字不合。”

  “小蓝啊你这怎么就上升到人生攻击了呢再说你不跟我挺合的嘛~”

  “我跟你不合,绝色跟你比较合。”

  “醋味儿真大,绝色那不就是你嘛~”

  “快去睡吧您,也就绝色那货能被你骗骗。”

  叶修“嘿嘿”一笑,也不反驳,趿拉着拖鞋进屋睡觉去了。

  

  蓝河是去年被送进院的,来的时候状况挺不好,几重人格换来换去,谁都不信任。

  叶修收到手的时候面对的是最正常的那个人格,说正常但是看起来也已经被折腾的不行了,明明是个挺好看的小青年偏偏愁眉苦脸的眼下青黑一片。

  正了解着情况呢结果就看着对面的小青年神色一换,一脸惊恐的看了看叶修和周围,刷的一下就躲到桌子底下去了。这让叶修自尊心很是受挫,后来熟了之后还经常厚着脸皮以此为由这样那样,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差不多三个月的治疗之后,蓝河的情况才稍微稳定了下来,叶修也算摸清了他那几个人格的情况。

  主人格蓝河,看上去挺健康积极向上根正苗红的新一代好青年,只是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成为分裂型人格障碍患者。不过对两外两个副人格比较了解,所以也经常被折腾的精神衰弱。

  副人格之一蓝桥,恩,因为他喜欢“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这两句诗于是就这么称呼了,这个人格有点武侠式的英雄气质,自认为是个英俊帅气的剑客,能拯救世界的那种。

  副人格之二是个害羞绵软的小人妻,被调侃一句都会脸红半天的易推倒萌物。被方士谦评论“人妻真绝色”于是干脆就叫绝色了。

  虽然三个人格各不相同但叶修觉得不管那个人格配上蓝河那张脸都毫无违和,真真让他感慨了半天的生物多样性来。

TBC

后面还有有更多蛇精病出场……大概……


  2 8
 
评论(8)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