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恩,早上起来就被刷屏刷的一脸血。然后跑去看了更新……虫爹才是补刀大

手啊。

  对林大大的印象一直处于“温文尔雅的流氓”“和方锐大大组个相声队吧

”“林大大心好累哦”“犯罪最组合,赞!”

  但是今天这章,真是刷爆了我的苏点。

  时光只解催人老,流光容易把人抛。

  退役的决定不管是对谁都是十分尴尬而无奈的,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又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时光最是无情。

  相比已经拿到过冠军的老韩张新杰,或者五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张佳乐,

作为队长却从未接近过总决赛,转会后又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老林,大概也能

算是个悲情英雄了。

  张佳乐大约还能再拼,林敬言却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首先要感谢现在坐在我身边的队友,在来到霸 图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竟然能有机会 和你们一起为了冠军而战。你们都是联盟最优秀 的选手,能和你们并肩作战将是我我幸运,也是 我毕生的荣耀。”

“因此我也要特别感谢霸图这支队伍,感谢这支 队伍在我的生涯迟暮之年还能给予我这么好的机 会,这两年我很充实,也很快乐,唯一遗憾的就 是我到底还是没能和大家一起捧起奖杯,在这里 我也要向霸图的诸位说一声抱歉,我……不能再和 大家一起努力下去了。”

“这个决定并不草率,是我思考过自己的状况后 做出的慎重决定。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应该到 此为止了。”

“人生没有完美,很不幸我没有拿过冠军,但是 从呼啸到霸图,我的身边一直都有最优秀的队 友,是荣耀让我遇见了你们,我要说的是,能玩 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 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今天我先一步离开这片赛场,但我不会离开荣 耀,永远不会,我还会一直注视着你们,祝你们 能实现你们的理想。”

“在最后,我要祝福所有人,和荣耀相关的所有 人。是荣耀将我们串联在了一起,这将是我们必 生的荣耀!”】


【 “谢谢大家,祝大家好运。”林敬言说着。

而这时霸图出席招待会的其他三位选手已经起 身,和林敬言握手,拥抱,送上祝福。

他们的心中或许都有不甘,但是在他们脸上所 洋溢的,却只有坚定。无论路向往方,对他们来 说,都只会坚定地走下去。不妥协,不后悔,不 退缩,一直向前,笔直地向前。

“再见!”】

  再多的也不用再说了,因为原文已经说完了。 

  那么,再见,林敬言。

  也谢谢你。 

  以后的生活,希望也能一如既往。 

  加油。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