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520贺文【x 特别有病

叶蓝

“河河,你看我戒指都准备好了,赶紧送上门来嫁我吧。”

“修修别闹,放下那个可乐拉环。”

“被河河嫌弃了,修修的心拔凉拔凉的。”

“……画风OOC了修修。”

“一直OOC,从未被超越。这大好日子咱们还是不要浪费在这些不重要的细节上了。来跟哥一起念‘我 爱 你’。”

“恩,你爱我,我早就知道了。”


周江

“写我们。”

“…………可我这篇周翔还没更…”

“伐开心”

“……”

“要亲亲”

“……”

“要离家出走”

“……”

“江?”

“好了好了,小周低头。mua~”

“o(*////▽////*)q 爱你”

“我也爱你,最爱你了呀。”

  2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