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我发现了……看原创还好……看同人的话我不能接受什么你爱我我爱他他又爱着他的狗血情节桥段…………
虽然并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在我自己来说真心不接受。比如红白玫瑰白月光和朱砂痣什么的。
或者说我比较雷同人里面有人对待感情优柔寡断摇摆不定左右逢源的。
特别是被优柔寡断被摇摆不定被左右逢源的有我本命的时候。
不谈感情的除外。















































































我本命优柔寡断摇摆不定左右逢源的时候看情况吧,刚吃饭的时候想了一下发现就目前几个本命来说貌似都是比较直的。如果写得不ooc的话还行。
嗯我就是双标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