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全职奇谭~百里泽楷和驴友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阳波涛好评点赞!!!!!!!!王大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restrained hiking:

上次的古剑二捏他

这次是古剑一的捏他+上次没画出来的王大瞳

其实第一部我都快忘光了!好难想梗——|||

原作关系跟本捏他无关,没有百里泽楷X风沐橙和方明X叶启这样神奇的Cp的说

虽然没写不过,孙翔→阿翔,不会画鸟【。



(吃完河豚肉)“ 不过……不管是谁……到这一刻……虽有……遗憾……并无……后悔……”



“虽然……令人怀念……多谢……百里少侠让我忆起一些……过去美好之事……但你们当真以为,我会就此耽于往昔,丧魂失智?!……往事……俱如烟云,如今我已不再是那个被当做宠物的欧阳波涛,而即将成为猫咪世界的永恒之主!你们,都将化身猫咪!作为我永远的臣民!”



“哥哥说袋里的瓜子就像人的命运,两颗瓜子的轨迹可能永远也无法接近,也可能靠近之后就互相越离越远。”



“……小明……你真好……所有人里就你最有钱,我还……常常笑话你……”



“……自从……在轮回坛见到二哥……和波涛……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越是这样……越不可以慌……最后……都只是在伪装而已……他们……都是猫……”


补一下上次呼声很高的王大瞳



“然而即便如此,即便前方只有一线萤火般微弱的光芒……也还是忍不住想亲眼看一看,那个或许充满光明的未来。英杰,你能当大班的班长的!”

砺皓这种角色就不用画了,他可以当舅舅的同事,为了自来水捣乱之类的

  74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