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我对唐柔没意见,一挑三ok,我对虫爹也没意见,他早就想这么写了也写出来了。我就心疼江波涛,哪怕知道他肯定有心理准备也有那个承受能力但是想到主场的嘘声还是心疼。
我不清楚虫爹给他的“最被联盟低估的选手”的称号是干嘛的,他似乎给了江波涛很多的称号,但那好像都是空架子一样没有一个机会得到展示。
但江波涛确实是个,实实在在的,让我喜欢的人。
所以更心疼。
他几乎背负着轮回所有的心理压力;他不仅要自己比赛,还要鼓舞全队;他是战术的决策者之一,所以一旦输了,可以想见会面临的,指责。
我相信他会处理的很好,因为这本就是他的长处,但不知道在他安慰队友安慰粉丝的时候,是不是也有人能跟他说一句安慰的话。
不过我想轮回的队友不会否定他的努力,轮回也有很多个夏天。

所以小江加油么么哒~再锻炼两年,下次坑死他们~

  11 4
评论(4)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