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恩…………因为夫君君@妄想暴走S 说我一直萌的是我的苏X我这个CP…………

我想了下觉得很正常嘛不然怎么叫一个合格的苏呢…………也对不起我这个名字嘛…………

所以我决定苏一下

 

蓝河X我

00

每天能看到蓝河团长我就很高兴。

 

01

早就忘了是怎么喜欢上啦,不过还能记得那时候的心情。

就像是大热天里喝到一杯冰冰凉的白开水,从头到尾的舒服。

 

02

蓝河团长很厉害,组团打boss啊安排人手啊管理公会啊都非常厉害。

不要笑我啊,是真的,每次组团能进到蓝河团长的团里我都会觉得那一天的运气一定很好。

因为蓝河团长的团又有效率又有技术嘛,就连boss掉的东西感觉都多一些。

更何况还能听到蓝河团长的声音啊。

这是多么幸运的事啊。

 

03

有段时间蓝河团长特别的忙,听声音都能感到他的疲倦。

不止是身体上的疲倦,还有心理上的。

但是每次问起来都说没事。

有些心疼,但不知道自己能帮他做些什么。

只能打boss的时候更努力了。

 

04

好在没多久蓝河团长就振作起来了,不过也要回神之领域去了。

对了,我有没有说过蓝河团长是神之领域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

是吧,我就说了。

蓝河团长真的是很厉害很厉害的人啊。

 

05

虽然比不上那些职业选手的技术,但是蓝河团长也非常强大。

一千多人的公会需要管理,每天的boss需要指挥。

这些都不是只有技术就能做到的。

所以我也要更努力才行。

至少。

 

06

至少要去神之领域,找到他。

然后说一句。

 

07

我喜欢你。

 

 

 

 

王杰希X我

00

王杰希输给高英杰的那天我哭了很久。

 

01

我喜欢王杰希,从他刚进入职业联盟开始就一直喜欢着。

最喜欢看他诡奇难辨的打法,整个屏幕比繁花血景还灿烂。

 

02

后来看着他做了微草的队长,我特别高兴,我以为荣耀的魔术师一定能给微草带来一个新的未来。

现实告诉我太天真了。

 

03

我不知道王杰希用了多久转变打法。

我只看到了屏幕里那个平淡的少年用着完全不同的打法带着微草走向了巅峰。

 

04

那段时间心里很难受,只能不停的给微草寄去自己写的明信片。

希望有哪一张可以被他看到。

 

05

不过我自己都知道是奢望。

战队应该会有专人处理这种粉丝寄来的礼物。

 

06

所以收到王杰希回信的时候真的非常惊喜。

哪怕只有一句“谢谢,我会加油的”。

 

07

那张明信片被我藏的好好的,每次感到压力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每看一次都会感觉浑身充满了能量。

然后就会更加努力的面对生活。

 

08

那天哭完之后我依然给微草寄去了明信片。

满心的酸涩无法掩饰。

心情激动的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只有最后一句话记得很清楚。

 

09

我喜欢了你很多年,我会喜欢你更多更多年。

 

10

不论你是否老去。

我依然喜欢你。

 

 

江波涛X我

00

我一直觉得副队是战队里最厉害的人。

 

01

无关技术层面,就是觉得,副队真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

不管什么人什么情况,好像都能跟副队相处的特别好。

 

02

粉丝论坛里面会有专门分析每个职业选手特点的版块。

我们轮回里出现频率最高的不用想都是周泽楷队长和新来的孙翔。

对于副队的评价,好像就只有“粘合剂、万金油、翻译机”之类的。

 

03

我曾经偷偷围观过轮回的训练,队长和孙翔实力确实很强,但是每次看到副队带着笑意一个一个点评,反而会更加佩服副队呢。

副队真的好厉害,可以把每个人的技术失误和战术失误讲解的那么到位。

 

04

其实说起来,副队也不比我们大多少,但就是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跟联盟的前辈们似乎也很聊得来的样子。

啊,明明有时候私底下的副队笑起来还很孩子气嘛。

 

05

不过大约是太过注意副队的人际关系技能点了,反而经常会忘记副队也是轮回战队里全明星曾经进过前十甚至前五的职业选手。

 

06

副队并不是战队里可有可无的人。

他是我们双一组合的纽带,是轮回的战术策划。

是轮回里最厉害的人。

我一直这么想。

 

07

虽然只是战队里负责后勤的,但我依然庆幸。

能看到副队笑着跟我打招呼。

 

08

“哟,副队~早上好呀~”

 

 

 

  2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