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想了想还是打个TAG来玩

恩,所以我都懒得订阅cp相关的tag 搜tag 从来也只搜单人

黑翼之巢:

我一向是“××和××CP都能看”星人,这两个CP里都有让我觉得不错的文,也都有过我不喜欢的套路。不过最近怎么流行起借一个CP虐另一个CP的事儿来了。


可惜的是,作为一个真·铁石心肠的读者,我倒不觉得虐了,就觉得其中某大大好可怜。


这种“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明明自己要做黑寡妇还非要拖个人垫背”啥的,放哪里都是被人挂“818我遇见过的极品男”的节奏……我说你们和他多大仇啊,都快把他弄成人渣了,何必呢。


——你看我甚至同情的都不是被拉来垫背号称要被虐的那方,真无情。


想了想我决定还是打个TAG来玩下(喂。




补一句:


关键是妹子们,你们虐得真心毫无技巧啊,这都是多少年前就被玩剩下的所谓虐梗,要是换个原创估计就是可以被八雷文的节奏了,哈哈哈哈哈。


当真是帮助大家欢度春节啊XD



  44 7
评论(7)
热度(4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