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恋爱30题之1-4

一时兴起撸的几个小段子,当时看到蓝河在许久之后出场太激动了。

不过只写了4段,后面的看看以后有没有时间把它给撸完了



1.初次拜访

  

  蓝河看着站在自家门口的叶修拼了老命才克制住了打110的冲动。


  深吸一口气准备说些什么却被叶修一口堵在了嘴里。


  “沐橙说要一波带走所以我来了。”

 

  ……妈蛋满嘴烟味还有明明是句号为什么我会听出波浪号的感觉?!


   蓝河看着已经登堂入室的某人咬牙切齿。


2.冰箱上的留言


  “我去打比赛了不用太想我么么哒黄少天那个神烦的签名我会帮你要的不过你真的不换个偶像比如我?”


  蓝河扶着腰抽搐着嘴角恨不能把冰箱上的便签当做叶修给撕了。


  ——黄少的比赛啊卧槽叶修你大爷的昨天果然是故意的!


  以及那个诡异的么么哒到底是跟谁学的啊你!


3.成对的咖啡杯


  “哎你这杯子不错哪儿弄的?”叶修举着个杯子问蓝河。


  蓝河瞟了一眼迅速冲过来宝贝的将杯子抢回来放进柜子,“这是蓝雨的限量周边啊我可是抢了好久才抢到的。你可别给我弄坏了啊我都舍不得用的。”


  叶修高深莫测的盯着那杯子看了一会,蓝河莫名觉得背后一凉。


  过了几个星期蓝河突然发现桌子上多了两个马克杯,拿过杯子看了一眼蓝河就无语凝咽了。


  叶修从背后环住他,将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一脸快夸奖我的表情。


  两个杯子很普通,只不过一个上面印着扛着千机伞的Q版君莫笑,一个印着Q版的蓝桥春雪,两个杯子放一起时,俩Q版小人的手刚好牵在一起。


  “你上哪儿弄的这玩意?”


  “杯子网上订嘛把图给店家就成,这图嘛是肖时钦家的戴妹子友情赞助的。”

  

  “你真好意思。”


  “我可好意思了~”


  蓝河决定不再跟叶修讲话了。


  只是这两个杯子后来被蓝河好好的放在柜子里,一直宝贝着。


4.购物


  “所以说干嘛要出来啊。”蓝河无奈的看着全副武装的叶修,“现在的你又不像以前一样没人认识。”


  叶修因为被围巾捂着嘴所以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这不是要搬家了嘛总得换点生活用品啥的吧。”


  蓝河表示无法理解,“作为宅男网上购物不是必备技能么?”


  叶修捏了捏蓝河的手,“其实我是想约会来着。”然后心情大好的看着某个为了掩饰脸红耳扭过头的人。


  蓝河表示谁理你啊,却还是牵着叶修的手一路走下去。


  1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