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从昨天起微博首页的军烨党都炸了。

我突然就明白了我萌不上真人CP的原因了。

并不是互动不足、颜值不够或者没戳萌点的问题。

而是一旦脱离了某个剧本、某个节目,回归现实,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

有对象,有家室,有儿女。

也许哪怕真的有稍许感情,然而选择已经做下,人生需要自己负责。

除了那种真的单身的真人CP可以萌一萌,其他的真人CP我萌起来就感觉是在破坏别人家庭一样。

再严重一点,就是感觉自己在支持同妻。

可能说的有点严重,但是我真是这么觉得。毕竟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也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丈夫或者男朋友与另一个男人的绯闻,哪怕我喜欢耽美。【当然前提是我要有男朋友_(:з」∠)_

只是个人树洞。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