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被诅咒-I'm cursed, a curse named you-】
【怀抱星辰-holding you, holding stars-】

感谢夫君把我修的这么攻这么爷们!!!!!

以及我们居然拍的这么文艺嘛明明是秒睡的节奏………………

元旦请!一定不要!穿!增高啊!!!

为了3cm的身高差嘤嘤嘤!体型不够身高凑【你

藏夜kurayolu的粉色肉山:

王杰希 cn 流火

喻文州 cn 藏夜

摄影 thx 爻辞

后期:藏夜

 

有小伙伴建议说把怀抱星辰背景换黑也许不错,来解释下为什么不用黑色~

怀抱星辰是喻文州的一个主动状态,重点在星辰,其次是喻文州这个主体,所以让喻文州和背景比较融合;被诅咒是王杰希的一个被动状态,重点在王杰希,其次是诅咒本身,所以用了特别浅的背景突出王杰希,并且给诅咒的魔法阵做了减淡处理。这两张是有一个主动一个被动的隐喻在里面的,所以TAG只打了喻王~以上~

在带了两个团拍了一个视频拍了一整个团的照片之后,半夜到家COSER摄影师都要秒睡的时候竟然还能拍了一组……虽然画质实在是没啥保证了,不过能出两张图也很开心了~

大概还有一张拍这套的动机照还会修出来……剩下的真的就是跟三儿的结婚照了……谢谢二夫人的摄影【wait

  29
评论
热度(29)
  1. 藏夜kurayolu的粉色肉山 转载了此图片
    感谢夫君把我修的这么攻这么爷们!!!!! 以及我们居然拍的这么文艺嘛明明是秒睡的节奏………………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