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记录一下今天做的两个梦………难得我还能记得………


第一个梦是我和爹娘回外公家。外公家的院子和马路之间是一条小路,旁边种着不少树。我们顺着小路走下去,在路口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石像,是个一人高的蛇头,还是那种眼镜蛇。我当时就吓了一跳问我娘说啥时候这儿搞了个雕像啊还特么是蛇。我娘当时特别淡定的说哦那是活的啊只不过怕出事于是捆了浇上了水泥。

我有不祥的预感…………

其实现在来想妈的你们当时都能活捆了他为啥就不能直接把七寸给砍了呢…………

不过当时在做梦根本就没有逻辑可言比如后来那蛇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从水泥里跑出来了…………

妈个鸡老子一拉门就是一个一人高的蛇头在门外梦里的我居然没吓尿也是不容易……

当时屋里就我和大舅,大舅还挺不靠谱的于是我们俩就把门给关了,我从边门出去准备去找人来帮忙结果边门被蛇身给堵了………我小心翼翼的想要挪过去,结果就被正在撞门的巨蟒锁定了…

系统提示:巨蟒缓缓转过了头。

我当时撒丫子就跑,蛇跟着就追。我就跑啊,他就追啊,我就跑啊,他就追啊…………


然后我就醒了…………一看手机才6点……………_(:з」∠)_

上网查了下梦到蟒蛇有什么预兆结果搜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唯一有印象的是有一个忌回笼觉…………

至于为什么记得这个,大概是因为我没忍住又睡了然后又做了个梦…………

第二个梦居然还有不少情节!

前提记不清了我能记得的就是我娘一脸霸道总裁的表示由于我资质不够被放弃了。

我Σ( ° △ °|||)︴几个意思啊这是

那必须不能接受啊于是我在我娘面前各种撒泼打滚求抱抱求解释,我娘还是一脸霸道总裁嫌弃你的表情丝毫不为所动。

于是我就怒了,哼唧我又不是自己养不活自己,真是特别有志气。

然后我就开始收拾行李,还给夫君君打了个电话表示我现在出来单干了,夫君君怎么回的我忘了但我觉得她大概会直接挂了电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示我真的很有志气的要单干,我还重新办了什么身份证明啊什么的虽然现在觉得这个设定略奇葩………恩而且我居然还记得要去把基三账号给转区了,当时好像觉得他们能通过账号查到我的身份信息于是【自己觉得】特别机智的转区了。还纠结了半天是转到电信六还是电信八…

醒了之后想想,麻痹人家都放弃你了为啥还要找你啊闲的蛋疼吗以及特么的你就算基三转区了要查也是查的出来的好嘛?!!

好吧原谅梦里那个没有智商的我吧…………

总之一切搞定之后我就开始找房子了,找的房子呢好像是在一个很多学生住的公寓而且离学校很近。但是呢通往房子的路还在
修,路上超多坑←这是个伏笔【并不

某天我在回去的路上发现我娘开着车【妈呀她居然都会开车了】跟着我,于是我开始跟她搞起了跟踪与反跟踪………

玩的可high了【不是

具体怎么回事记不清了反正后来好像是这个城市有异动,我娘是来调查的。

怎么回事设定突然高大上了起来……

总之经过一番我已经记不清的交谈之后我和我娘达成协议,我会帮她引出幕后boss然后她让我回家←系统自行设定我带着【能吸引boss】的buff

后来我们查出来有不少学生被这个组织搞死了,就埋在那些修路的坑里。我娘带着一波人去挖坑了,发现其他坑里的都死了,只有一个坑里还有人活着。至于为啥会发现那个坑,因为从坑里伸出了一只血淋淋的手………

妈蛋换布景都不带提醒的。

然后通过救出来的人和一番我已经忘记了的布置,我被幕后boss抓了。但是你们懂的我其实是个诱饵,我娘的人就在后面呢。

然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大决战!!我做梦做到这里已经是等着看戏的节奏了,结果突然从反派阵营里蹦出一个光头【不是】,蹦出一个人说我是一个什么什么神教的教主,总之是地位十分高身份十分叼。

我Σ( ° △ °|||)︴

然后我特么就醒了……………

然后我觉得心好累哦……………

还能不能好好做梦了…………………

  1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