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霍格沃茨的幽灵和魔法少年

 @妄想暴走S 

羽凛翎:

被群里的伞哥安利了这个猎奇的cp,他说他的志向是伞all【也就是说伞王只是个开始】占了第一个tag,壮士不来一碗安利吗!
但是拉文克劳的伞哥x斯莱特林的杰西卡还真的挺萌的……




1.夜游时的偶遇
壁炉里发出细小的噼啪爆裂声,火光昏暗。错过了门禁的黑色巫师袍少年匆匆赶回来在门口站定,墙上唯一一个过来串门还没有睡着的画像眨眨眼睛,压低了声音问,“凤凰和火,先有哪一个?”
“这是一个循环,没有起点。”
年轻的斯莱特林如是回答。

2.漫不经心的谈话
“正确,可是你不能进去。”
“为什么?”
“因为我也没有权限开门啊。”

3.玩笑性质的威胁
“我叫苏沐秋,拉文克劳的幽灵,今年等着被我们新生干翻吧,小斯莱特林。”

4.画像的请求
“没别的要说我就走了。”王杰希丝毫没在意,礼貌的冲画像点点头,他不可能傻站在这一个晚上。
“等一下!”幽灵飘出画框,虚幻飘渺的手指拢住了他黑袍的一角,笑容亮闪闪的,“求带宵夜啊小巫师。”

5.这么好骗的家伙真的是斯莱特林吗?
“幽灵也能吃?”王杰希上下扫了苏沐秋一眼——半透明的,吃了就变成水晶虾饺。
“不,主要是想怀念一下还活着的温度。”
王杰希不说话了。
苏沐秋的容貌看上去还很年轻,能存在于画框不会是什么泛泛之辈,可不管如何,他都没机会再肆意挥洒他与生俱来的魔法天赋了。
“好吧。”他无奈的应了一声。
旁边的画像眼皮偷偷掀开一条缝瞅了瞅又赶紧闭上。苏沐秋死了之后在学校里也是横行霸道所向披靡,装可怜逗新生玩呢?

6.一闪而逝的悲伤
王杰希去图书馆翻那本厚厚的魔法史,在检索里找到了苏沐秋。
简短的,又熠熠辉煌的介绍。
苏沐秋——荣耀大战中至关重要的人物,遇上违反空中飞行条例的魔法师,卒于大战结束前三月,享年18岁。
王杰希摸了摸书页上那张照片,叹了口气。

7.画布里外重叠却无法触碰的两人的手
“前辈你的夜宵。”
“来了来了……啊卧槽带不进画框!!”

8.好奇心与莫名的情愫
“沐秋啊你最近怎么这么招人惦记呢?有个新生把你所有的传记不管正史野史都看遍了。”
“下回碰上他,告诉他直接来问我嘛。”

9.空白的画框
王杰希又一次在进门的时候习惯性去看左面墙上挂的画框,微微一愣。
没有人。
幽灵飘忽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笑眯眯的说,“找我呢?”

10.晚安,我亲爱的魔镜
“哥看到了烟。”
“我看到了冠军。”
“怎么不多看会,你也没别的机会了。”
“叶修你滚!”
“你们猜,小队长会看见什么?”
“不知道啊,他那么无欲无求……”
“呵呵,别被自己的大小眼吓到就行。”
王杰希看到了苏沐秋,不是幽灵苏沐秋,是活生生的苏沐秋,穿着拉文克劳的院服,黑袍子上勾着蓝色和青铜色的边,巫师帽夹在胳膊下面,得意洋洋的冲他微笑,露出整齐漂亮的牙齿。
他抬起手,魔杖在空中一挥,杖尖在朦胧的雾气中留下一串刻痕。
“晚安,杰希。”
“晚安,沐秋。”




#如有ooc请不要打我,我是真爱粉#

  40
评论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