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杭州O repo

  首先必须说一句!脸盲太虐!!!虐die!!!!!!!!!

  妈呀因为窗过两次全职O了于是想着这次必须参加,然后跟夫君俩个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开始了作死。

  作死就算了还一作作这么大。不过一直都是夫君在负责招人啊训话啊排练啊,我只是默默的跟在后面打了下杂剪了下伴奏啥的。夫君辛苦了!!!!包括做道具和衣服!!!!!我没想到王不留行的衣服会这么虐!!!!!

  快闪project本来是我俩某次开玩笑说起来的,完全没想到居然会顺利的表现出来,虽然中间有不少坑爹事,但还是很成功!!参加快闪的小伙伴们都棒棒哒!!!

  然后我来写流水账了。

  4号先去了叉叉学校汇合,然后我们非常虐的把导演的伞留在了她宿舍【。】做了五个小时的火车之后我们终于到了XX主场,然后我等到了裤子!!!myCP你为何这么萌!!这么软妹简直让我不造如何搭话啊!后来就跟夫君他们的大部队汇合了,然后我一直沉浸在“卧槽这个帅逼是谁?”“卧槽这个萌妹是谁”“卧槽我们团都这么苏我压力好大”的思绪里,社交恐惧症让我简直不造该怎么勾搭,悔死我了我错过了多少跟苏苏们说话的机会!

   到了宾馆以后接下去就是排练了,黄少和昊昊简直亲兄弟都是又苏又萌的!西西和夏夏都好小只哦萌萌哒!!超可惜下午跟叉叉去帮导演买伞了没有看见林苏苏和电信姐姐的探戈和威风堂堂的排练!!!导演居然没有录像简直差评!!!!!后来看到了乌贼和她的小伙伴,还get到了叶蓝的明信片简直太爱不会累了!

  晚上喻队的夜店女王风和新杰的lo娘风简直震撼了我!而且被喻队抱过了好幸福!!虽然可能喻队还不认识我【。】

  6号就开始了各种焦虑的一天,早上导演突发状况差点没吓死,以后还是随身带着点甜食吧导演。总之经过了比较虐的排号和进场之后……我就坐在了舞台边开始和被子唠起了嗑,因为王不留行的鞋子坏掉了。

   简直虐心啊都不敢到处走所以错过了好多和团里的苏苏们勾搭的机会嘤嘤嘤!!!以及为什么群里的小伙伴画风变的这么快!!你们体谅一下脸盲好嘛本来5号就没认全!!6号都变的更苏了是怎么回事!!!对不上号啊!!!怕认错人简直不敢说话?!!!!

  然后就是兵荒马乱的快闪!虽然中途有不少问题,但是还是好棒!!!各位小伙伴都超赞啊!!一开始伴奏声音小的我简直像直接冲到控制台那边,好在老叶和导演hold住了全场!从合唱开始就找到感觉啦!大孙的新不了情伴奏小的简直不要不要的,大孙一脸纠结的喊了一声“我听不见”然后脱掉了队服2333333333后面的什么林方啊喻黄啊卢刘啊乔高啊简直都不想多说就送你们一个字——“烧”。我在中间打了个酱油然后全程都是“卧槽烧!”“秀死快!”“yoooooooooooooooooo”以及“艾玛居然完了怎么感觉这么快”。

   中途和小事情把不要说话的前奏听成了小情歌然后一直在让夏夏快上场简直2,夏夏对不起!!!夏夏被我们拉扯着的时候一脸“哎什么你们还好么”的表情233333333333

   威风堂堂和虎视眈眈简直苏的人想尖叫好嘛!!!别哥不愧是我们大伟草的人!!!有特别的飞行技巧23333333333

   快闪完了之后感觉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然后!我!没有!集邮!的!习惯!!!!!团里!辣!么!多!苏!!!!我!没有!跟!他们!合影!过!!!!!!master也!跑的!好!!快!!!感受!!到了!!!虐!!!!!!!!!

    晚上撸串和KTV我简直不想写,对不起坐在我和小事情对面的小远和昊昊,我觉得他俩看我们俩的表情就跟看蛇精病一样_(:з」∠)_KTV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逗比画风终于回来了!以我和小事情的渡情开场,期间各种蛇精病画风都出现了!!以及林苏苏和电信姐姐的“日日夜夜”现在已经深深的印刻在了我的脑海_(:з」∠)_

   第二天快闪的小伙伴基本都散了,我们五个跑去了西湖接着逗比。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不要写了。比较重要的是咱们又这样轻易的就决定了帝都O的安排,然后沐沐的画风从此就不能好了……

 总之这次真的超开心啦!!!虽然自己不太会说话但是看到这么多苏苏的小伙伴就感到了幸福呜呜!!快闪project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能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爱就足够了!!!!下次小伙伴们还要一起玩啊!!!我应该不会这么怂了!!!!

   最后喊一句:电信姐姐我喜欢你啊!!!!!!!!!!!!!!苏你好久了!!!!!!!!!!!!!!!!!!!!

  最后放一张还能看的场照23333333333下面蹲着的是小事情啊你们造嘛www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