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捕捉到一只野生的脑残苏哎嘿(☆_☆)

 

关于微博上对全职cos吐槽的一点个人想法

焦虑症犯了睡不着觉……


不混电竞圈,只针对全职cos。

其实关于全职cos这事,首先全职毕竟是小说,如果没有官方人设的话出cos要么自己设计要么就只能找同人了。如果是自己设计的话当然最好是能更贴近电竞圈,但毕竟小说本来就是美化过的,还要符合小说描述,那肯定会比真正的电竞选手也要更美化一点。而且关于拍摄姿势什么的,不知道是原po主看的少了还是只盯着那么几张,毕竟我还是看到过拍玩游戏的,再加上小说本身有写过,职业选手是会拍广告的,那么拍成广告的姿势又哪里有问题呢?

关于发色这点我倒是比较赞同原po,但是角色也需要有一定的辨识度,小说里面关于外貌的描写真的很少,辨识度基本是通过角色性格来表现的,但这在平面cos中比较难以体现,所以只能在外貌上加以辨识。不过发色也确实没必要颜色太过鲜艳了,日常的染色就可以了。

再说如果是根据同人来出cos,那么很明显就是需要还原, 所以只能是画手画出什么,就出成什么。coser努力做到了还原,那就无话可说。以及,黄少天的黄色头发是实体书封面来的。

最后,别的不说,原po主这种没有coser授权就用人家照片并且还进行二次修改的行为,算是盗图吧?不应该先道个歉么?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